一只有人情味儿的狗

一些be开头和我对be的看法andxp

最近疯狂喜欢上了BE文

以下是我想的一些比BE的开头和结尾,以及个人XP





开头

时值盛夏,阳光正好,两个少年在盛开的各色花丛中肆意奔跑,散发着自由与朝气

结尾

又一个盛夏,阳光依旧那么耀眼,盛放的花儿却少了两位本应不复年轻的欣赏者…



开头

xxx,快看,新闻上又说有人自杀了,真搞不懂,自杀多疼啊!

结尾

xxx…我,好像懂了…原来不管是天台,上最冷的风…还是毒药发作时…刺骨的疼…在绝望之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解脱

我真的特别喜欢那种前期受先喜欢上攻,结果被攻或者别人各种虐,然后嘎了,或者是怎么了,然后后来共翻然醒悟,追妻火葬场,不管是he还是be,都特别喜欢这种

最后我要发炎一句

双死就他妈是he(。ò ∀ ó。)

评论(1)

热度(2)